17

全部文章都不授权!谢绝转载!!!缺失文章都在wb补档。wb:雪碧喝喝(绿色乌龟头像)

扑火 02

被赞包养的傲娇少爷啵x有白月光的总裁赞

我以为他爱的是我没想到他有他的白月光

包 y a n g 文学 追夫火葬场 破镜重圆 全文私设 

每晚七点更新 请勿上升请勿激动



02


肖战当然不会给王一博转正,他看着面前年轻的脸庞没有说话。


“去洗澡吃饭了。”依旧是从前一样的敷衍,肖战从来没有正面回答过王一博的话题。


没有人知道王一博的心中到底失不失落,他听见肖战的回答之后依旧跑过去从背后抱住了自己的金主。


他们沐浴完之后穿上情侣款的睡衣,两人一起在厨房里随手煮了两碗面条就算敷衍过去今天的晚饭。


“真的不给我转正?”王一博吃饱喝足了以后又问,他买的项链链条很短,睡衣包不住肖战的锁骨,戒指在上面停留。


肖战又抬头看他,似乎对王一博一而再再而三的问题有些无语。“现在这样不是挺好的吗?”他第一次这样对王一博说。


对面的人微微愣了一下,王一博没想到肖战会这样回答。过了一会儿他又笑起来,过去亲吻肖战还带着西红柿味道的唇瓣。


“是挺好的,反正肖老师也没有包养其他人。”王一博道。


他其实占有欲很强,对待肖战根本不像对待金主。少年人的动作里更多的夹带着他自己的性情,在很多方面也添上了自己的喜好。


他提了三年转正的事情,但肖战从来没有回应过他的请求。王一博能够一直磨肖战的原因还有一点,那就是肖战除了他之外也没有包养其他人。


这种唯一的肯定性让王一博有安全感,“反正你最爱的还是我。”他抱着肖战啃,丝毫不觉得自己的话语有什么问题。


三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,王一博不敢确定肖战是不是百分之百的爱他,可他肯定这人会因为他而心软。


肖战最会心软了,小时候他不可能做题目肖战忍不住也会说话重一点,只要王一博崛起嘴巴肖战便不再会说重话。


长大了之后也逃脱不了王一博的手掌心,二十四岁的肖战当时还是将十八岁流落街头的小狗狗带回了家。花钱让王一博学摩托车,又给他买了很多乐高玩具。


王一博回来之后便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,除了每天的车队训练他都往肖战的公司跑。王一博知道肖战最不喜欢别人打扰他工作,于是每天都会踩点肖战下班的时间坐上前往总裁办公室的电梯。


十二月的天气很冷,正午的阳光也没给燕城带来多少温暖。王一博赶去公司的时候肖战正在办公,明明已经十二点多的时间他还是没肯放过自己。


“你怎么还没吃饭。”王一博边走过去边说,肖战的工作就这样被他发出的声音打断。


敲击键盘的手停下了动作,肖战抬头的目光有些不悦:“没看见我在工作吗?”


“现在是下班时间。”王一博顶了回去,他手刚要打开肖战的饭盒。


也不知道这人是不是又生他的气,肖战打开饭盒的动作不算温柔。他继续讲手指放上了键盘,一边吃饭一边工作。


“你是想吐吗肖战。”少年的语气加重了很多,肖战的手腕被王一博大力握住。


边工作边吃饭的人刚要跟王一博理论,“你又要——”他抬头便看见了自己筷子上的茄子。


王一博早已经没再看他,肖战手中的筷子被少年抢过。这人像饿死鬼投胎一样吃着肖战饭盒里的红烧茄子,也不觉得咸。


三两口王一博便吃完了,他不知为什么看起来有些生气。筷子被他重新塞回了肖战的手中,王一博一句话没说转头就走。


没有挽留,门锁落下的时候王一博都没有听见肖战的声音。他生气于肖战吃饭的时候还要忙于工作,肖战的工作餐跟公司员工的一模一样,很多时候没看清什么东西他就往嘴里塞。


不是没看过那人恶心茄子的样子,王一博刚刚也只是有一点点生气。


一顿午饭吃得不欢而散,但王一博走后肖战没再专注于工作。他有些发愣得吃完了自己的盒饭,门边又传来了敲门声。


“进。”门外探进来的不是熟悉的脸,肖战刚换的秘书才大学刚毕业。


“肖总对不起!”秘书没有看见肖战眼底的失落,恐怕连当事人自己都不知道眼底一瞬间闪现的光。


“我不知道您不喜欢吃茄子,今天食堂送饭上来的时候我没看就直接送给您了,是我的失职对不起!”面前的人已经涨红了脸。


肖战虽然对自己苛刻却从来不是魔鬼上司,他摇了摇头道:“不怪你,毕竟我也没有跟你说过我不吃茄子。”


肖战是从来没有跟新来的秘书说过他不喜欢吃茄子,皱起的眉头有点深,“你是怎么知道我不吃茄子的?”


“是刚刚来肖总办公室的那位先生说得。”秘书答道,虽然他不知道王一博跟肖战是什么关系,但是这段时间天天看王一博进出自家老板的办公室,再怎么不聪明的脑袋也猜的到两人的关系十分亲密。


真的是王一博,肖战脸上的眉头轻松。他又想起了少年刚刚离开时候有些不高兴的举动,“他还跟你说了什么?”


秘书从自己的口袋里抽出了一张纸,肖战认得清楚那是王一博的字迹。


“就跟我交代了一些您平常的饮食习惯,不吃茄子葱花和生蒜,比较喜欢吃辣。”秘书指着上面王一博的文字,“还有您有低血糖,他说明天会带一盒您平常吃的糖果给我,让我下午的时候督促您吃糖。”


王一博交代得很细致,肖战看着面前的纸张抿唇,上面写的很多东西是肖战自己都没有发现的习惯和喜好,他对自己从来都不上心。


“肖战,有什么地方写错了吗?”秘书看面前肖战有些阴沉的表情,问出口的时候还有点害怕。


可肖战只是摇了摇头,“没事,以后就照他说的做就行了。还有以后总裁电梯有人使用的时候提前来跟我说一声。”肖战交代着。


他决定下次王一博来的时候还是先放放工作,也不至于将两个人都闹得不愉快。


再次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是傍晚,冬日的天暗得特别快,肖战揉着有些酸疼的肩膀往办公室外走,到了地下室才发现已经靠在他车旁等待的王一博,不远处还停着那人最喜欢的摩托车。


王一博的精力很好,每天早晨开车送肖战上班。再自己骑摩托车敢去练习场,中午要去陪肖战一起吃饭,就连晚上也要骑车到肖战公司底下等自己的金主回家。


三年来除了王一博去外地比赛,没有一天的时间缺席过肖战的生活。


“你怎么又那么迟才下班。”王一博抱怨着却还是为肖战带来了副驾驶座的门。他生气的时候变扭又傲娇,说话的时候也没有往日里的神采。


肖战知道他还在生气,中午的事情他其实感觉到很愧疚。“我——”


“知道了,你工作很忙嘛,我就是随便问问。”可王一博没给他回答的机会,他代替肖战先一步开口。


语气并不算好,或许王一博真的不满肖战的工作时间。一时间车厢里的氛围更加僵硬,肖战在王一博面前本来就不是好脾气的人,现在被小六岁的弟弟堵了一下心里也不舒服。


他刚想哄哄王一博的心情顿时没了,转头看向了窗外并不算美丽的风景。


夜晚降临得很快,今天晚上饭桌上额外平静。要不是王一博一个劲得给给肖战剥虾,恐怕两人看起来更像是不认识的用餐客人。


“你别给我剥了我吃不下那么多。”肖战心软了,语气终于放低了不少。


他知道王一博是为了他好,也知道这两次不愉快都有自己的原因。对面的人还在一个劲得剥虾剥个不停,肖战终于还是放下手中筷子朝王一博走过去。


“行了,怎么气那么久。”肖战抓住了他的手腕,下一秒就被少年用脸埋住了肚皮。


王一博的手都是虾腥味,他不敢抱着肖战只能用自己的脸去蹭肖战的肚皮。一天两次的不愉快其实让王一博有一点委屈,他其实年龄也不大,只是一个还在读大学的小朋友。


在肚皮上乱蹭的脑袋有一点像小狗,一时间让肖战再说不出责怪的话。“不要生气了,离中午都过去那么久了,而且我当时在处理公司一个麻烦的文件,不是故意凶你的。”肖战解释道。


他还没听见王一博的回答,只好伸出手拍了拍这人的脑袋。“你一下子给我剥那么多虾,自己一个都不吃是不是浪费了?”


“我就想你多吃一点!”从肚皮处传来的声音闷闷的,王一博说话的时候鼻腔里的热气打在了肚皮上,让肖战感觉到有一点点痒痒的麻。


他忍不住抱住了王一博的脑袋,主动的动作让在少年将脸埋得更深了一点,“你每天中午吃饭的时候都在忙工作,你自己又不是不知道吃茄子的时候有多难受。”


“我就是想让你多吃一点,上次去医院的时候医生都说要是你不再按时吃饭的话胃病会更严重。”王一博一连串说了很多。


肖战拍了拍他的头,“你还记得医生说的话啊?”他脸上终于浮出了一抹笑容。


“关于你的事情我都记得……”王一博的声音带着撒娇的闷,可肖战抚摸他头发的动作算是彻底安抚住了不开心的小朋友。


王一博用手臂卡住了肖战的腰,抬头看着上方肖战的脸,还不忘记用下巴蹭肖战的腰。


“我现在还在生气呢。”他道,两个奶膘鼓鼓的,像极了初中时候他做不出题目肖战凶他时候的委屈。


小小也是忍不住笑出声,“那你怎么样才能消气?”他捏了捏王一博的奶膘,肖战其实没有说过他最喜欢王一博这副模样。


不是臭屁的讨人小孩,就像大狗狗一样黏着他。说话的时候偶尔也会撒娇,这会让肖战有一种面前人真的比自己小六岁的奇妙感觉。


眼睛在咕噜咕噜转,王一博挑眉道:“想我不生气那不是很容易,肖老师说一句‘我爱你’我就立马不生气了。”王一博摊开手,身体往后仰似乎在等待肖战的爱意。


很可惜,直到肖战脸上的笑容消失他都没有听见这人的回答。‘我爱你’这三个字对肖战来说恐怖跟登天一样难,三年的时间里王一博都没有从这人的口中听到过,如今其实也没有多少期待。


肖战的唇抿的很紧,可王一博今天好像并不想主动给他找台阶下,“哪有人莫名其妙会很别人说‘我爱你’的。”


“我啊。”王一博回答的速度很快,“我爱你。”他十分不掩藏自己的爱意,看着肖战的眼睛脱口而出。


气氛再一次僵持下来,直到还是王一博没忍住勾出了嘴角的笑,“好了好了,知道这三个字对肖老师来说太难了。”


他挥了挥手,又重新用手臂抱住了肖战,这一次开口倒是正式了一些。王一博道:“这个星期星期六我车队跟隔壁车队有一场篮球比赛,你——”


肖战口袋里的手机发出了振动,以为是工作的消息两人都同时松开了手。


“你要不要来看我打比赛?我肯定能拿第一的。”王一博的眼睛笑得弯弯。


他看不见肖战手机里的陌生号码,那个已经失去联络将近十年的号码,眼前浮现出的是已经模糊的声音和容貌。


[肖战,我是李宋宁。我回国了。]


“肖战?你要不要来看我比赛啊——”王一博又问了一遍。


[星期六要不要在老地方见一面?]


手机再一次传来了振动,肖战低头看了一眼抱着自己的少年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他好想没听清王一博的话,肖战开口又问了一遍。


“谁给你发消息啊,一条接一条得都不会断。”王一博有些不满肖战没有听见他问的话,少年的目光看向了肖战再一次振动的手机。


[我等你。]


“朋友!”肖战摁灭了屏幕,他将手机紧紧握在手中,“是位朋友。”不知是说给说听的话。


可彼时的王一博哪里会多想,他正沉浸在自己想象中肖战看自己夺冠的瞬间。


“所以,肖老师星期六要不要来看我打篮球赛?”这是王一博的第三次开口。



TBC.


这次让我们快一点

评论(81)

热度(210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