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

全部文章都不授权!谢绝转载!!!缺失文章都在wb补档。wb:雪碧喝喝(绿色乌龟头像)

【另一个我|19:00】《小鱼星君》(一发完)

上一棒:@你想吃什么鱼 


下一棒:@慕夏_ 


主办方:@Solitude孤单不孤独 


设定:星君啵x成精的小鱼赞


“我亲了你,现在你要陪我看一场流星雨了。”



正文如下



天庭的星君从凡世带回来了一只小鱼。


星君把小鱼养在了庭院的大池塘里,他日日夜夜都会去看一眼那只还未开智的小鱼。


这是小鱼来到天庭的第三百年,它原本只是凡世里最普通的一只小鱼儿。小鱼名叫肖战,那日在凡间的事情他到如今还记得。


他生于深山中的一片湖水里,那日肖战躲过了母亲和其他哥哥姐姐独自跑到了湖水上游玩。听闻那里有一处极美的喷泉,他顺着湖水游啊游,终于看见了传闻中的那片清泉。


但是鱼儿太小了,他根本没有办法敌过汹涌的泉水。上游从来没有任何的水生动物能够生存,肖战害怕,赶忙扑腾着身子想要回家。


可他回不去了,泉水快得惊人。小鱼被卷进了瀑布中,他大声呼喊着救命,可方圆百里之内又怎么可能有鱼儿能够听见他的呼喊。


天旋地转中肖战以为自己要去天上见转世的如来佛祖了。他在迷糊中睁开了眼睛,看见了世上最最最好看的人。


肖战被带到了上天庭,他知道救了他小命的是上天庭的星君大人。肖战日日夜夜祈盼着星君大人来陪他玩耍,他好喜欢星君,喜欢到想将自己送予他。


肖战是一条漂亮的小鱼,从小到大所有人都这样说。他在星君的池子里长到了三百岁,天庭的水养人,把一只凡世的小鱼养出了仙资。


“星君哥哥。”这是肖战说的第一句话,他从池水中探出头。


小鱼整个人在湖水里摆动,来看望他的星君便伸出手搲了一勺池水在掌心里。小鱼跳进了星君的掌心,又道:“星君哥哥!”


他学会了说话,一双大眼睛圆亮亮的转。星君怕他摔下掌心,用另一只手拨弄着小鱼的身子,“我叫王一博。”


原来好看的星君名为王一博,可肖战从来不唤他王一博。他还是喜欢叫他星君哥哥,每次这样唤王一博时他自己总是会忍不住笑。


天上的神仙大抵都跟王一博这般不爱笑,因为肖战也没有看过其他的神仙大人。他变得越发调皮,总是在湖水里跳来跳去。


“不许胡闹。”这是星君哥哥最爱说的话,他呆在池水旁的时间预发久了。天庭的日子大抵是很无聊的,王一博一坐便能坐一整天。


他从小便是神仙,唯一的使命便是掌管天庭中的繁星。那是肖战无数次看王一博指点黑夜,他从湖水中探出了自己的小脑袋。


“星君哥哥,阿战想看流星雨。”他这般道,在凡世的时候他听闻母亲说,天空下流星雨的时候最为好看。


可王一博没给他下,只是看了肖战一眼。“最近有哪里会不舒服吗?”他问肖战。


“不会啊。”肖战答。他又在池水中游了好几轮,“就是吃不饱肚子,明天可不可以多给我带几个麻薯团子。”


他贪嘴,王一博总是拿肖战没办法。肖战是用糕点养出来的小胖鱼,他终于在五百岁那年有了仙躯。


那是王一博第一次看见人形的肖战,他从不知自己从凡世随手带回来的小鱼儿会这般好看。好看到赛过天上的各路神仙,漂亮得比他掌管的星辰还要耀眼。


五百岁的小鱼在人间不过十六七岁的年纪,他从池水中露出了半边身子看王一博。肖战还不能完全控制自己的仙躯,他的下半身依旧是小鱼的尾巴。


只是有些不同了,上面亮晶晶的像是长满了星光。肖战扶着池边努力朝王一博招手,“王一博!”他直唤星君的姓名。


“我的桂花糖呢?你今日说了要给我带桂花糖的。”他伸出手,便得到了王一博为他带的桂花糖。


庭院的池塘被王一博用灵力扩大,他想给肖战束发穿衣,可调皮的少年说什么都不愿意。


他很黏王一博,又缠着星君给他下流星雨。“我想看嘛,你上次说等我长大了就给我看流星雨。”肖战以为自己长大了。


可他还没有长大,他的漂亮鱼尾还是不曾变成双足。小鱼撒娇着半身挂在王一博身上,他要看那流星雨。


流星雨,还是流星雨。王一博搂着他怕他受凉,“不许胡闹。”他还是跟天上的各路神仙一样古板,像肖战儿时在家中的父亲。


小鱼听不见,小鱼也从不听话。他从小就与其他小鱼儿不同,不然也不会去瀑布那样的危险地带,再被王一博带回天庭。


那是肖战的第一个吻,落在王一博唇间时还带着桂花糖的气息。肖战其实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愿望,但是他在人间的时候也听闻过。


对一个人表达愿望和喜欢,便要先送给他一个吻。


“我亲了你,现在你要陪我看一场流星雨了。”他松开了被自己咬住的唇。


王一博的脑子里嗡嗡叫,他从不知道世间有这般大胆的小鱼。还从来没有神仙这般对他,王一博是掌管星辰的星君,他只在黑夜出现,是注定孤独的存在。


月老说过的,星君的命里是无命中注定之人的。


“下次不许这般。”他抓住了肖战的手腕,将不听话的小鱼重新摁回了池水中。


“哦。”肖战这次感觉到了王一博的严肃,他只得慢慢退回了自己的池子中,将头埋进池水里偷偷吐泡泡。


王一博最近感觉到很不安,他每晚做梦都会梦见肖战的那个吻。少年的唇又软又甜,有所有人都会喜欢的桂花糖味道。


于是王一博便去吃桂花糖,只有桂花糖在口中融化时才能感觉到心安。星君的荷包里装满了桂花糖果,他今夜掌管星辰时又忍不住吃了一颗。


那是王一博从来不曾想过的场景,当穿着他长袍的少年从旁靠近时便将星君吓了一跳。


肖战的浑身都湿漉漉的,“星君哥哥!”他看起来很兴奋,想要迈腿朝王一博跑去。


天上下起了流星雨,星君一时放错了灵力。可王一博管不了这么多了,他几乎一闪身便到了肖战身侧。


流星雨落了满院,肖战在惊讶中被王一博抱在了怀中。他搂着王一博的姿势看起来早已习惯,青丝上的水珠也打湿了王一博的袖袍。


“不可乱走。”王一博这般温柔,小心翼翼得将肖战稳稳得抱在了怀中。


“你不要在我的院子里赤着脚走路,这里到处都是星星的碎片,小心扎到你刚刚变成脚的漂亮鱼尾。”他第一次说了这般多的话。


肖战似懂非懂得看着他,少年躺在他的臂膀中轻轻晃荡着他的脚丫。


流星雨从天空中而过,星君的院子里最能看见天庭上的漫天星辰。这是肖战第一次看到世人口中的流星雨,也是他第一次离王一博这般近。


小鱼的心在扑腾扑腾得跳,肖战的脸蛋也跟着慢慢涨红。他不知该怎么形容这种感受,但肖战真的好喜欢好喜欢王一博的拥抱。


人间的说书人可没有骗人,从前母亲也不曾骗他。在流星雨降临时所有人都会觉得快乐。肖战觉得他活了五百岁都不曾同现在这样快乐过,更何况空气里还飘散着他喜欢的桂花糖味道。


“我想吃桂花糖。”他对王一博道,可肖战等不了王一博从荷包里给他拿糖了。


唇上再次传来了熟悉的温热,在这段时日里折磨了王一博一夜又一夜。从白齿外探进来的嫩顶着他口中的桂花糖。


肖战在勾人,他卷着舌头想要去吃王一博口中的桂花糖。


“疼——”舌尖传来了刺痛。


小鱼被王一博养得娇气,他吐着舌头喊疼。舌尖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嗑了一下,不小心破了一点皮。


星君的脸也红了,天边的流星雨下个不停。王一博感觉自己被月老那老头儿给骗了,他怎么可能没有那命中注定的姻缘。


“不疼。”他伸出舌,轻轻舔了舔肖战的伤口,“是我的错。”


是他太莽撞,也是他太激动。可王一博没有亲过其他人,他小心翼翼得舔开了肖战的唇,桂花糖的香甜便在两人口中蔓延。


那不是桂花糖,王一博觉得那是肖战特有的香。他抱着他的小鱼儿坐在星池中,星君舍不得。


他怕夜空中掉落的星星会伤着他的小鱼,王一博的大手抓住了肖战乱晃的两只脚,是小鱼儿的漂亮鱼尾。


他喂肖战吃桂花糖。


“王一博。”肖战被他闹得好痒。


他不知道星君为何喜欢乱舔,明明只有他的嘴巴才可以尝到桂花糖的香味。可如今却不同了,王一博吻过了他的发,他的锁骨和肩胛。


但是那处实在是太痒了,“这里不想吃桂花糖。”他有些害怕,轻轻扯着王一博的发。


可是没用了,被星君养了五百年的小鱼儿早已被隔壁月老偷偷牵了红线。那是月老故意想要整蛊王一博的把戏,却没想到……


“以后不许叫王一博。”他会很宠肖战,会给他吃很多很多的桂花糖。


他要把小鱼儿养在他的宫中,这天庭中的漫漫长夜太难熬,王一博已经一个人孤独了太久太久。


他要给肖战下流星雨,要常常带着他的小鱼儿回人间看看。要磕破他的舌尖唇齿,要肖战通身上下都是他的气息。


“不叫王一博该叫什么?”肖战不懂,他低头问。


星君的发挠得他全身痒,夜空中的流星雨在肖战开口说话时变得更加明亮。


他又被吻住了唇,神仙大抵都跟王一博这般聪明。肖战觉得这一次的吻让他浑身都舒服,就像是,就像是……


肖战说不出,他感觉就像是世间众人口中的天堂。可他如今已在上天庭,是王一博带他来得世间极乐之地。


不聪明的小鱼儿还在胡思乱想,直到面前星君同他赤诚相对时肖战才反应过来,他捂着自己的眼睛不敢看王一博。


手掌被拿来,肖战被完全抱进了怀中。他的青丝与王一博发的缠绕在一起,这人抱着他抬头看漫天的流星雨。


“要叫星君哥哥。”王一博同他十指相扣,又问肖战:“阿战觉得流星雨可好看?”


流星雨自然是好看的,肖战点头道:“好看,阿战很喜欢。”


阿战很喜欢,他的肖战很喜欢。


王一博从不知世间有这般情,他将肖战抱得更紧,又侧头去吻小鱼儿的耳垂,“那阿战从今往后可愿天天看?”


“天天看?”怀里的肖战转过了头,他勾住了王一博的脖颈,“流星雨也可以天天看吗?”


“可以,只要阿战想看。”王一博道。


原来流星雨是可以天天看得,肖战听后自然欢喜。他搂着王一博的脖颈,“那星君哥哥呢?”


“星君哥哥以后可以天天陪我看流星雨吗?”他眼睛还是那般亮晶晶,比天庭繁星还要璀璨。


王一博看呆了,作为天庭的神仙他居然看一只小鱼儿看到说不出话。肖战不懂事,他甚至慌张得以为王一博不愿意。


要亲吻,肖战知道亲吻就能让人心软软。


他凑上去,吻住了王一博的唇。“这样子够吗?”肖战怕不够,又凑上去亲了一口,“够吗?这样子星君哥哥以后可以天天陪我看流星雨——”


他说不出话了,王一博贪婪得吻住了他的舌尖。


“好。”他道,“我以后天天陪阿战看流星雨。”


他自然会陪肖战看流星雨,陪他的小鱼儿,日日看繁华世间。


直到,地老天荒。



END.


写的时候总感觉自己在写儿童读物🚬



评论(8)

热度(23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